【迎新工作】以心迎新,播撒温暖

发布时间:2021-10-09 10:00:00

109日,我院迎来一批莘莘学子,为我院注入新鲜活力。为向新生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我院就宿舍迎新工作做出了细致安排。

   

清晨,我院志愿者已到达宿舍迎新点,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工作。志愿者们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向新生介绍我校的宿舍布局,楼层分布,耐心回答新生问题,并带领他们前往宿舍进行身份登记。进入寝室后,学姐学长帮忙收拾行李,介绍宿舍安全事项,处处涌动着忙碌的身影。新生由衷感受到志愿者们的体贴与温暖,也得以迅速熟悉宿舍环境。休息日的早起,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并没有让志愿者们懈怠自己的工作,他们用行动欢迎每一位新生,用热情化解新生初来乍到的紧张与陌生感。


我校近年注重宿舍修建与翻新,新生入住前,我院仔细检查寝室设施安全情况和园区公共区域环境,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察看寝室,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解决。寝室内部,装修焕然一新,配有电扇,空调,空气净化器等设备,地面洁净,空间敞亮,为新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楼栋里的洗衣房等设施为新生生活起居带来了极大方便。我院导员也及时前往宿舍送来慰问,耐心解答新生学习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并强调宿舍安全问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面对陌生的室友,新生并没有感到局促,反而互帮互助,相处融洽,搭建起友谊的桥梁。


学院的细致安排,老师的关怀,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为新生带来温暖与感动,激励着新生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奋斗。新生们也纷纷表示期待今后的大学生活,愿意融入我院这一集体,为我院未来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陈世玉 摄影:陈世玉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