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热烈欢迎西藏大学联培生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3 12:30:00

912日下午,为热烈欢迎西藏大学七位联培生来我校交流学习,经济学院在博学主楼401教室的年级周会上举行见面会。

段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七位联培生的基本情况,并邀请他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李薇、次旦拉姆和巴桑平措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表达了希望这一年的时间里好好相处,大家共同成长进步的意愿。邓芷柔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西藏的美丽风景和常用藏语含义,热情邀请大家有机会可以去西藏游玩。罗李红同学介绍了西藏的特色美食:酥油茶、糌粑、藏面等。李祥同学讲述来汉一周的体验,介绍拉萨与武汉的差异。次仁班典同学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及西藏大学建校70周年。西藏是个神秘的地方,他向大家推荐了了解当地风俗习惯的相关书籍和电视剧,并简单介绍了西藏的情诗诗人仓央嘉措。

至此,七位同学各自介绍完毕,同学们都对他们和西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来我校经济学院学习交流。

(通讯员:张茹歌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