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学年逢新季 立志向前时——经济2002班新学年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7:00:00

914日下午430,经济2002班在博学西楼208教室举行了大二学年的第一次班会,出席会议的有班主任刘春晖老师及经济2002班全体成员。本次班会以逢新为主题,引导同学们反思过去大一一年,并为新的一学年定下新的美好目标。

在班会开始后,首先由班长于诗颖进行发言,总结大一一年班级总体建设情况。此次发言中,班长表示对班级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静下心反思,继往开来,继续书写属于经济2002的美好篇章。

接下来的环节是班主任寄语,班主任就大一学年度班级学习生活的各方面进行回顾,并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指导。在考研保研方面,班主任更是提醒同学,未来不是遥不可期,而是近在眼前。班主任刘老师同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大学生涯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经济2002班一直有制定集体目标并共同执行的传统。在大一学年度,同学们已经制定了长期目标并统一保存。在重新自我介绍环节,大家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大一关键词,并对新学年列出新关键词。大家勇敢发言,积极自省。在此环节后,班长更是给大家每个人都赠送了自律打卡本,鼓励大家设立小目标,并认真执行,真正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自律精彩。班主任同时鼓励大家设置打卡激励,共同进步,更加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与支持。现场气氛和睦热烈,大家都充满了对于新学期的热血与干劲。

常规事务介绍完成后,班主任再次发言,对班级同学进行批评与鼓励,同学们都获得了启发。至此,经济2002班大二学年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于诗颖 孙雨欣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