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青春绽放季 经荧闪耀时——经济学院经荧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7:00:00

为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放松身心、促进人际交往的有效平台,5月29日下午,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和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经荧跑活动准时开始。我校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的本科生们六人为一组聚集于南湖博学广场,完成签到环节后便开始进入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参赛者们从博学广场出发,去寻找随机散落在我校南湖校区的游戏点,完成共八个游戏后回到原点,用时少的组获得胜利。


在游戏“扭转乾坤”中,全队站在一张毯子上,齐心协力的保证在脚不碰地的情况下使毯子翻面。“坐地起身”游戏中,六人背对背坐在地上,胳膊挽胳膊同时起身,站稳后移动到10米远终点处则获胜。“纸杯传水”游戏中,每组出若干人站成一列,每人嘴上叼一只纸杯,然后从前往后传水,不用手接满一杯水则结束。“后背运气球”游戏中,队员用后背夹住气球从起点线出发运至终点纸箱中;“连连看”中,主持站队前对第一个同学说一个具体意象,让其用动作表演给第二个同学,直到最后一位同学用手机打出具体意象。“蒙眼过障碍”游戏中,两人参赛,其中A蒙眼背上B,由B指挥A走过障碍到达检查点。此外,还有“一二三看这边”、“夹波珠”等考验反应能力和专注力的游戏。这些游戏都需要队伍的团结协作,考验的是一个队伍的配合和信任。

经荧跑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暂时忘记了繁重的课业,放下电子设备,走出教室和宿舍,拥抱明媚的初夏阳光,享受和伙伴们一起游戏的快乐。本活动中,“此间少年”队获得第一名,“超级大哈哈”队获得第二名,“小甜甜”队获得第三名。活动参与者一起合影留念,经济学院经荧跑活动至此结束。

(通讯员:潘旌阁 庞志桐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