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携手欢庆六一,共进光明世界——金融kj1901团支部遇见“瞳”年 守护童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01:25:00

金融kj1901团支部在5月14日前往盲校进行书籍交接,恰闻盲校将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为此,遇见“瞳”年项目负责人闫程翔等6位同学代表金融kj1901团支部,于5月31日早7点前往武汉市盲童学校,参与六一文艺汇演的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初期团支部进行了缜密的准备工作,团支书诸育杰提醒志愿者们此次志愿活动会直接接触盲童孩子们,要做好心理预期,同时要积极密切关注孩子们的精神状态,可以尝试交流问问孩子们的愿望和梦想。其次志愿者提前学习了化妆、编头发等活动中要掌握的技能。活动进行过程是爱与情的交织,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其中,男生们进行现场物品的搬运,收集汇演服装,引导文艺汇演人员上下场等工作,汗水挥洒在操场;女生们前往教室,给孩子们化妆,编头发,陪他们玩小游戏等,爱心洋溢于教室。临近中午,志愿者们陪伴孩子们亲手拆开书籍,陪孩子们一起阅读盲文书籍。看到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文艺汇演结束后,盲校师生德育中心吴主任同志愿者们召开志愿服务经验分享会,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工作热情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后期盲校与金融kj1901团支部合作共建盲童文创产品项目表达了期许。最后,在不舍的挽留声中,闫程翔同学代表志愿者们进行了本次活动的总结和告别。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金融kj1901团支部在经历了此次“‘瞳’年有我,相伴寻光”活动后,更加坚定了无私奉献的信仰,这信念的力量,将撑开我们共同的硬核年代,趟过烈火,抵达梦想。

(通讯员:朱希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