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15:28:00

为积极响应我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研究生团队文化建设,激发体育运动热情,促进研究生群体交流合作。2021425日晚,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在鉴湖校区举办“荧光夜跑”活动,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起来,同时去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荧光夜跑”活动以个人和班级两种形式同时进行。参与者手带荧光棒、抹荧光粉,按照指定路线完成夜跑,并可以在路线上的活动点体验趣味运动。研会工作人员首先组织同学们在一号点集合,沿着既定的路线跑步,到达二号点完成双人跳绳趣味活动,再到达三号点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投篮活动,最后返回一号点踢毽子。前来参与夜跑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当晚的主角,为青春发光,为生命喝彩,以点点微光聚成光影激荡!数不胜数的荧光色彩和大家的欢笑将操场装饰的无比精彩,同学们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神采飞扬,到处都洋溢着青春的色彩。

“荧光夜跑”活动,缓解了学生的心里压力,让更多学生参与到锻炼活动中,增强体质,进而促进心理健康。四月天气转好,这一活动也带动学生走下床铺,走出教室,领略自然、生活、身边的美好。

(通讯员:吴越萍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