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追”忆过往,“寻”觅真谛——经济学院喜获第二十一届“金秋杯”校园歌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3 16:02:00

422日晚,第二十一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唱响理工”校园歌曲比赛在我校余家头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学子表现优异,赛出风貌,赛出风采,充分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的崭新面貌。

经院选手们演唱的《追寻》是电影《建国大业》的主题曲。他们用动人的歌声,让人不禁想起建国时期的峥嵘岁月。演唱者们将这首歌诠释地深入人心,浑厚动听,扣人心弦。

    

开头以夏四维同学的一句“拂去岁月厚厚的风尘”翻开了历史尘封已久的一页。随着歌曲的推进,基调逐渐激昂。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不断的队形变换、优美协调的和声无不代表了经院人对党、对人民忠贞不渝的真诚热情。经院学子以红色的青春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经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风貌。

    

最后我院节目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评委和观众们无不为深沉真挚的歌声所打动,以歌叙史正是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倾听历史的声音、奏响岁月的旋律,点燃经院人的红色激情。

至此,本次“金秋杯”艺术文化节“唱响理工”校园歌曲比赛圆满结束。

(通讯员:赵麟鸿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