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经济学院2020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结题答辩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4-11 14:27:00

根据我校第二十届自主创新大赛科技文化节相关活动安排,我院精心挑选创新成果。近日,为进行项目结题验收,我院举办2020年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结题答辩会。

47日,9日晚,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团委科学技术协会于鉴四16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结题答辩会,答辩队伍及评委黄艳希、徐晓明、彭定赟、周毓萍老师参会。

13个答辩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从论题可研究性,研究过程及研究结果等方面,依次对各组选题进行阐述总结。李永波小组针对影子银行对新三板中小企业融资效率进行研究;张晓彤基于建设学习型社会背景下移动阅读APP提升用户体验和阅读价值进行研究;部分小组结合疫情背景开展一些方面的研究……

            

   小组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总结点评。各小组在开展研究过程中有不少值得肯定的地方,但仍有一些细节值得继续研究,在评委老师的指正下,各小组收获良多,在此过程中提升了科研能力

(通讯员:邓子怡 陈小艳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