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坚定不移跟党走 牢记使命青春行——金融1901团支部开展团员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1:34:00

为响应团委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扩大基层团组织民主,强化团员青年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号召。金融1901团支部328日在博学北楼109教室开展了以“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使命青春行”为主题的团员评议活动。会议由团支书孟丽真主持,金融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团支书带领团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重引导团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然后每名团员围绕在评议年度内的个人表现和自己在班团建设活动中所发挥的团员作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个人总结,并撰写个人评价材料。其他团员围绕该名团员日常生活中的政治表现、理论学习情况、志愿服务时长、学业成绩和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对其进行综合评议。

团支书接着对近期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团支部建设活动的具体要求,并引导同学们对未来团支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讨论,总结出团支部活动中需要着重注意和改正的问题。

团支部在会议最后进行了组织教育评议活动,支部所有成员对其他成员进行投票。团支书对评议投票结果进行了统计,对所有团员的等级进行评判,并在团支部内部公开。

至此,本次团员评议活动落下帷幕。

 (通讯员:孟丽真 摄影:杨子怡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