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精彩直播助力电商兴农——国贸2002班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3 11:27:00

42日晚19:00,经济学院国贸2002班的全体同学在鉴湖学海楼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开展了一场线上直播义卖互动。活动由团支书夏梓轩同学组织,全体同学共同共同参与。

精彩表演 美味吃播助力直播进行

19:00直播正式开始前,同学们为直播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摄像机前的桌子,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直播产品,它们同样是本次直播的“重头戏”,负责为直播观众表演的同学一遍遍调整乐器的琴弦。其余同学都在耐心等待直播的开始。

19:00直播正式开始,这是国贸2班的同学们第一次展开线上直播活动,但经过一周的准备研究,同学们的反应和表现看不出丝毫的生疏,组织委员李玉虹同学作为主持人上场,宣布了本次直播志愿活动的主题以及各项环节,对前来观看直播的观众表达了感谢。随后由宣传委员带头为直播活动进行才艺表演,吉他弹唱,魔术表演,舞蹈,参加表演的同学们用出色的才艺为直播活动助力,为直播间吸引了更多观众,直播间的评论区内,充满了参与感的观众为才艺表演的同学们送上了弹幕喝彩。才艺表演结束后,负责带货的团支书和其他同学开始带货,她们介绍了多款健康、绿色的特色农产品,其中葛根是产品的主角,负责直播的同学们同样结合线上直播带货的特点,采用直播烹饪,直播品尝的方式来介绍产品,洋溢着热气的葛根面刚出锅,就有几名观众在直播间内下达了订单。

直播活动成果及活动收获

本次直播活动,国贸2002班的同学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班内制作海报宣传,班级微信公众号积极推送,班内同学的积极转发,当日观看直播的人数突破了百人次,直播间内上架的葛根产品售出大半。

本次直播志愿活动前后,同学们充分展示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班级协作精神,同样为下一场线下展销活动积累了活动经验。相信通过这一次直播活动,国贸2002班的同学们在志愿活动的路上会走得更远。

(通讯员:夏梓轩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