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金融2003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15:51: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全面认知历史、深化理性认同、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3月24日下午在团支书张培杰同学的组织下,金融2003班全体同学观看学习共青团湖北省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经典歌曲传唱活动。

    

直播全国各地纷纷为中国共产党送来歌声与祝福开始。百年沧桑,不忘初心;朝气蓬勃,依然少年。湖北大学全体师生一起唱响《少年》向“世纪少年”——中国共产党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同学们从歌声中找到共鸣,在班群中激烈讨论,纷纷跟唱。

直播中同学们在班级群中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团支书张培杰同学提到此次活动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同学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随着首首经典红歌的唱响,直播进入尾通过这场直播同学们深感党发展之不易百年,是抗争的一百年,更是奋斗的一百年。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学子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至此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通讯员许漫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