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金融2002团支部主题云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6 15:45: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全面认识历史、深化理性认同、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团省委于3月24日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歌曲传唱活动金融2002团支部全体成员在杜子青同学的组织下集体观看学习。

    

直播开始同学们一起观看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传唱活动宣传片体会了各学院参与的积极与热情认识到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接着团支部成员与主持人一起进行进行倒计时见证着此次传唱活动的正式启动。同学们纷纷以弹幕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征程历久弥新。党之百年是抗争的一百年是奋斗的一百年。接下来强国的重任就落在同学们的身上。

传唱活动以湖北大学全体师生一首《少年》开场。恰风云际会扶桑沉浮;奋寻梦之蹄砥砺中华”,他们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以自身诠释什么是少年。同学们与直播中的少年向世纪少年”——中国共产党送上最美的祝福。

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推翻了三座大山;今天同学们传唱经典肩负起强国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至此本次金融2002团支部主题云团课落下帷幕。

通讯员涂贵茹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