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经济学院顺利开展权益工作提案会

发布时间:2021-03-27 15:58:00

为了能够充分了解和解决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真实需要,3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学海楼16楼会议室召开权益工作提案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喻平、党委副书记杨春以及辅导员董雪傲参与本次会议,近距离地了解学生们的真实诉求。本次提案会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2018-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由辅导员董雪傲老师主持。她表示,学院会在关注同学们日常生活同时,以服务同学的意识为动力去维护同学们的日常权益,及时为同学们解决疑难并提供反馈。接着,学生代表就目前同学们遇到的问题提出困难或建议。18级学生代表王雨婷就宿舍部分楼层洗浴设备无法正常连接蓝牙使用以及热水供应时间较短等问题进行了反馈,19级学生代表刘俐君提出了西五食堂部分窗口没有标明食物价格的问题,20级学生代表漆宇杰针对目前论文写作缺少部分数据库以及自习室开放时间较短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在场的院领导及工作人员都对提出的权益问题做了认真的记录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党委副书记杨春就学生代表提出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回应,针对同学们反映的热水供应时间、自习室开放时间较短、学院网络信号较差等问题,学院会和后勤部门、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进行积极沟通。经济学院副院长喻平就经济相关数据库购买较为不全方面进行了回应,表示在下一轮数据库购买时学院会更加积极征求各方意见,更有针对性的购买所需数据库,并向学校图书馆进行反馈,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术环境。辅导员董雪傲也提出学院会长期设置“权益信箱”,同学们平时遇到权益方面的问题也有了更为及时的反映渠道。

会议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引起了同学们对权益的重视,有利于经济学院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积极营造和谐的校园生活氛围。

(通讯员:邵嘉琳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