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快乐期末 诚信应考——金融1902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7:36:00
    随着期末临近,为强调诚信应考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金融1902班于1223日下午在新一510开展“快乐期末,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阿斯丹同学主持,金融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主任马玎老师应邀出席。

班长阿斯丹首先以照片分享的形式带领全班同学回忆了金融1902班共同度过的2020年下半年。一张张照片流露出金融1902班的凝聚力,也流露出同学之间的情谊。

高松同学、童进涛同学和谢淑婷同学随后走上讲台深情并茂地讲述了四个月来他们与同学们的故事。同学们纷纷为他们鼓掌,与他们共同回忆了一起度过的四个月。他们也反思了这四个月来在学习和人际关系方面有待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改进方法供同学们参考。

班主任马玎老师接着上台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她询问了同学们来到大学这四个月的生活,并针对同学们在生活上、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做出了指导。她指出,大二的学习与大一截然不同,大学更强调同学们的自学能力。随后她又就“自学”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期末考试对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建议。

最后班长阿斯丹同学再次强调了期末诚信应考问题。同学们纷纷响应,在诚信应考单上签字。阿斯丹同学还强调了同学们假期归家安全问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

至此,本次金融1902班“快乐期末,诚信应考”班会落下帷幕。

(通讯员:阿斯丹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