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经济学人协会2020-2021年上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0 10:53:00
    1219日晚上,2020-2021学年上学期经济学人协会总结大会于鉴四16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总结本学期社团活动经验成果,表彰优秀协会成员并制定未来工作计划。

大会伊始,由各部门部长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各部长对本学期举办的活动、工作内容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概括,对工作中的闪光点加以鼓励和表扬,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与反思,最后对部门未来的工作进行短期的规划并对干事们寄予厚望。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协会对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干事和干部进行表彰,嘉奖为协会有突出贡献的成员,设置奖项包括14名优秀干事,8名优秀干部,以及5名卓越贡献奖。

最后,协会会长韩丰昊就本学期协会工作情况总结发言。他表示,从社团纳新,第一次全体大会、到技能培训会和第二届“我最有财”经管知识挑战赛,每一次活动成功举办的背后无不体现着经济学人所有成员的强大的执行力和凝聚力。此外,他还向大家分享了举办每次活动过程中自己的心路历程和体会,使协会成员对协会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最后,他详细介绍了下学期协会工作的规划并给予协会成员学习、工作上的期待和寄语。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对过去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加强协会内部的了解,增进成员们的感情,也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大会,协会内的成员将会更加积极地投入社团工作,更好地充实大学生活。


              (通讯员:彭佳琪 吴思宇 佘思怡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