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学习全会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经济180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4:33:00

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经济1802团支部于11月24日在博学西楼204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1802团支部书记彭熙媛主持,经济18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交流会的形式展开。首先彭熙媛同学简要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接着彭熙媛同学带领大家围绕全会提出的理论观点进行学习和讨论,将活动推向高潮。

冯佳琪同学提到,2020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如今新冠肺炎席卷全球,国内外形势异常严峻,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切实担当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时代重任虽然我们目前还只是大三学生,但是几年之后就会走向工作岗位,在这样的契机下,端正思想,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是必要的。段玥同学表示,全会彰显了我党坚守初心使命,探求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一贯努力,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为青年一代施展才华和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无限机遇。经济1802团支部成员们表示,将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把握机遇,潜心学习,夯实基础,在拼搏中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创造无愧于心、无愧于新时代的实干业绩。

(通讯员:孙建华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