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青春领航 经彩飞扬——国贸1801团支部保护环境疫情防控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14:45:00

为了对班级成员进行保护环境教育并对开学以来的疫情防控进行总结,国贸1801团支部于11月21日在博学西楼304教室召开“青春领航,经彩飞扬”主题团建活动。本次建设活动团支书马健主持,宣传委员田承昕作活动记录,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组织委员袁思雨同学细致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国内实施的垃圾分类的细则与措施。袁思雨同学首先简单地介绍了四大类垃圾的分类与区别,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垃圾分类的具体实例。垃圾分类也许复杂,但是我们不仅能从中培养环保意识,还能学习如何有效归纳、分类工作,提高效率。她的分享诙谐幽默又充满智慧,向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知识,又带动了会场的氛围。

黄进伟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环保意识重要性”的宣讲。黄进伟同学从自身体会切入,表达了自己对当今社会日益严重的环保问题的担忧,强调了清理垃圾、回收垃圾、再利用垃圾的重要性。

团支书马健同学对班级近期事务进行了总结,也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进行了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向好,但仍然不能放松,日常生活中依然要做好防护,警惕疫情反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通讯员:马健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