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建设学风 引领思想——金融kj1901班学年总结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22:23:00

为做好新学年思想引领工作,进行2019-2020学年班风学风建设总结及对下一阶段展望,介绍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以及针对近期猖獗的网络诈骗情况,开展深入实用的防范教育,金融kj1901班于1119号下午在学海楼报告厅举行了班主任学年总结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闫程翔同学主持,班主任王仁祥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班会分为优秀个人分享、疫情防控事项强调、防诈骗宣讲、班主任总结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的先进个人分享环节,分别由盛彦凯同学和曾士达同学介绍了个人的学习经验,他们都强调了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在大学不像高中,没有过多的约束,但更应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除此之外,他们还介绍了个人的学习好方法和心得。

班长在第二部分传达疫情防控事项,先点明全球疫情形势的严峻,然后指出我校针对疫情防控制定的管理办法,最后讲述了加强体育锻炼、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和作息规律的重要性。团支书在第三部分进行防诈骗宣讲,团支书先点明常见的骗局,然后介绍了一些诈骗的应对方法与防治措施。

最后在由班主任王仁祥老师进行总结,首先他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本班同学在学业、学生工作、社会活动以及日常生活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紧接着他强调优秀个人分享环节对学习习惯培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提醒学委关照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养成互帮互助、共同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然后他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点,安全度过这个冬季才能迎来曙光,最后他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与美好祝福。

至此本次会议落下帷幕。本次班会既是对过去的全面总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又是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朱希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