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5 22:35:00

  10月24日下午,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我校第十七届校运会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副校长刘春江莅临本次运动会闭幕式,同时出席闭幕式的还有党政办、学工办、宣传部、校团委和工会的各位领导以及各学院运动员代表。

  闭幕式前,各学院运动员代表身着本学院院服有序进入体育场,场上各代表队伍面向主席台,运动员们高举学院旗帜,目视前方,神采奕奕,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宣布了本次校运会的比赛结果,经济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校运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啦啦队,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当比赛结果一一揭晓,体育场内各学院学子激动万分,欢呼声和鼓掌声此起彼伏。结果宣读完毕后,各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代表们满面笑容地将奖杯举在胸前,闭幕式气氛进入另一个高潮,体育场上掌声雷动。

  

  

  接下来,副校长刘春江致辞,他首先赞扬了在幕后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刘校长还表扬道,在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的同时,运动会组委会组织赛事紧密,准备工作细致,后勤工作到位,为运动员发挥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刘校长宣布闭幕,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董璐涵 摄影:董璐涵 胡静菱 张茹歌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