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阳光拥抱青春梦想 拼搏铸就运动辉煌

发布时间:2020-10-25 22:18:00

  10月24日上午,我校运动会在南湖体育中心如期举行,运动场上紧张的赛程,兴奋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展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院的健儿们也再一次踏入赛场,展开他们新一轮的征途!

  首先踏入田径赛场的是我院的邢子怡、陈雯、 张洲丽、白玛群培、戴轩同学,他们奔赴200米的赛场,随着枪响犹如离弦之箭在赛场上飞驰而过,超越一个个选手,最终取得了较不错的成绩,展现出经济学院不认输、不服输的风采!

   

  紧接而来的便是耐力与毅力的之间的搏斗,女子1500米,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血脉喷张,但却比短跑让人感动回味。我院的王英、张公娇、王旖瞳同学,在各院强手间丝毫不示弱,展现了努力拼搏的精神,啦啦队员们也不断用声声呐喊和精彩的花球啦啦操为她们奋力呐喊鼓劲,一圈、两圈……尽管她们的汗水向后流逝,但依旧选择咬牙坚持。超越自我,永不放弃,这种精神将是他们收获的的最大财富,更是未来能够走得更远的稳固基石。最终我院王旖瞳同学取得女子1500米的第七名。

  在运动方面开创了属于自己崭新的一页。为了鼓舞队员不要中途放弃,陪跑者们更是成为了除跑道外另一道靓丽的风景。尤为吸引镜头的是每一轮比赛结束都来扶持这些体力透支运动员的热心同学,为其送去关心与祝福。

   

  随着长跑进入尾声,紧张而刺激的4×400便拉开了帷幕。这场比赛考验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发挥,更有整个团队的配合。赛场上的交接棒竞逐,赛场下的助威呐喊,一起勾勒出了我院学子奋勇向上的精神面貌。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仅展示了个人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奉献个人为群体争光的团队精神。

  场上运动员们成为我们关注焦点的同时也不负众望: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也用了尽全力拼搏。标枪项目的马皞煜、袁鹏伟,跳远项目的王家辉也在另一片赛场为我院争光!

   

  至此,上午的比赛已经结束,运动会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更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实践尝试,本次运动会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团结互助,体验到协作力量,也逐渐懂得拼搏与承受的意义。在此,把最完美的祝愿送与每一位活力昂扬的我院运动员,经院为你们的存在而自豪。

  (通讯员:克迪热亚•艾尼娃尔 摄影:克迪热亚•艾尼娃尔、胡静菱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