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助航】修竹到门云里寺,经院倍有才干出--记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5 14:52:00

为全面总结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动员号召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和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学生会组织今后一年的工作任务,经济学院于10月4号在鉴四16楼1606报告厅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老师,团委书记宋参老师,各学生代表及及主席团候选人出席会议。

        

        

在齐唱国歌之后进入大会第一项:听取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老师致辞。云莉老师强调研究生和本科学生会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中的榜样,要做到既要学习好,也要工作能力出众,不能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最后她对于学生会的过去工作给予肯定,对当下表示鼓励,对于未来寄予厚望。致辞尾声,乔云莉老师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第二项:听取并审议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前任主席团成员蒋仕昕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以“加强思想建设,深化组织改革,完善权益服务,助力成长成才,努力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组织”为主题,围绕思想引领,关注校园,保障权益,深入改革,推进组织建设优化,锻炼身体素质,营造文化氛围等方面展开,全面总结了团委学生会对学院工作的付出,同时也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总结,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大会第三、四项:选举产生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参加武汉理工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学生会诸育杰同学宣读《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和《出席武汉理工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之后与会人员对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以及出席学代会代表候选人简历进行审阅。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学生代表有序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志愿者组织进行了选票的清点与统计,记录下每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张嘉栩报告记票结果并宣布选举结果,正式选举产生出经济学院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即将代表学院参加武汉理工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最后,由团委书记宋参老师进行了活动总结,他回顾总结了本次大会,指出学生工作的方针与原则,最后提出了期望与祝福。

         

        

至此,本次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团委学生会迎来了新的主席团成员及大会代表人员。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开拓创新,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与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进行改革优化,不断地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通讯:顾浩洋 摄影:顾浩洋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