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经济学院宣传中心召开线上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7 08:59:00

6月5日晚上,经济学院宣传中心利用腾讯视频平台召开总结表彰大会,邀请到了指导老师段丽君,宣传中心主任李永波、副主任杨伊然、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加会议,编辑室干事李彤彤主持会议。


会上,设计部部长蔡志珊、记者团部长闫静雯、编辑室部长叶丹蕾、新媒体部长谷伟坚依次汇报了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其中设计部共完成了6个视频制作、5个平面设计和2个比赛筹划,记者团共撰写并上稿34篇新闻,编辑部已完成218篇稿件的改稿工作,新媒体共发出74篇推送。部长们都充分肯定了干事们的工作的高效率和高质量,并对大家的工作能力高度赞扬。


副主任杨伊然、主任李永波分别致辞。副主任杨伊然首先对其分管的记者团、编辑室两个部门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对干事们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干事们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与鼓励。李永波主任承诺会在培训方面给大家提供更好的平台,也提到疫情期间大家缺少面对面的机会,但这更体现了各个部长的组织能力和干事们的非凡的办事能力。最后,李永波主任表达了对段老师以及全体宣中人的真诚感谢。

 

段丽君老师对疫情期间宣传中心所有工作进行总结。4月份,“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在我校49校园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中上升明显,段老师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近期持续推出的战“疫”日记、“疫”线教学、金融知识进校园等许多原创网文作品展提出了相关要求。段老师还强调了新闻的时效性一方面希望大家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和抗压能力,另一方面希望在疫情期间以“键对键”“屏对屏”的方式真正与大家“心连心”,不断壮大我院宣传中心队伍,利用新媒体平台在师生群体中勤发生、敢发声、善发声,真正做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随后,段丽君老师宣布优秀干事的名单,并鼓励全体干事。设计部王英、记者团李争展、编辑室席筱璐、新媒体部张玉欣作为优秀干事代表发言。设计部夏四维同学献唱《When I Was Your Man》。

互动环节,各部门干事积极参与,纷纷展现出自己绘画、成语等方面的卓越能力。在欢声笑语中,经济学院宣传中心总结表彰大会顺利结束。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宣传中心将会发展得更好。

(通讯员:胡静菱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