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尊崇自然 敬畏生命”主题团会——电商1901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1 23:21:00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团员对环保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同学们的活力和凝聚力,电商1901团支部于1210晚在新四412教室开展了“尊崇自然,敬畏生命”主题团会。此次团会由团支书郝浩然主持,电商1901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郝浩然向同学们科普了诸多环保知识以及我国目前的环保形势。活动从环境保护的概念入手,介绍了我国及全世界存在的污染问题,展示了践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第二部分为《Nature is speaking》纪录片观看。该环节通过直观的体验与观后的互相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绿色生活,敬畏自然这一主题的理解。

随后,宣传委员杨林同学向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垃圾的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方法,并且举例说明了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的区别,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张艺、黄婷、王梦娜同学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看法,他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收获了很多关于环保的知识,并承诺会为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主持人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都能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且积极参与其中。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张玉欣 摄影:张惠萌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