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良师亦益友 经济展风采 ——经济1801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23:14:00
    为加强支部同学们对经济知识的深入学习,经济1801班团支部于128-9日举办了以“经济历史我来问”为主题的团日的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深入引导同学们学习经济学历史。活动伊始,负责人张士硕利用互联网制作了调查问卷,向同学们收集自己平时在学习经济学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接下来,负责人组织志愿者找到相关的经济学老师询问整理好的问题。在询问过程中,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这也增进了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关系。

活动最后,负责人将得到的答案进行整理、分析和总结,并向提出问题的同学们进行了反馈。

经济学历史从最初的重商主义到古典经济学,再到凯恩斯学派,发展到现在的现代经济学,一路走过来经历了很多困难。本次活动很多同学积极参与,填写问卷。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接触了很多专业课老师,解决了自己不少困惑,为以后的学习提供了支持和帮助。活动的策划实施过程很好地锻炼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团支部凝聚力。

(通讯员:周莹 摄影:皮梦茵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