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走近自然 健康生活 ——金融sy1901团支部“十佳百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17:29:00

为倡导支部成员走近自然、勤于锻炼、健康生活,12月7日,金融sy1901团支部在东湖绿道举行了以“走向自然,重视健康”为主题的特色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在团支书刘嘉玥的组织下,同学们共同骑行至东湖绿道,在走近自然、欣赏风景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

随后,团支书向团支部成员宣传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从饮食习惯、适量运动、作息时间等方面,让同学们先后发表了自己对于健康生活的理解,以及对于原先生活方式的反思,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健康生活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环节中,团支部成员表示要养成保证充足的睡眠、拒绝垃圾食品、坚持一日三餐、多食蔬果谷类和坚持每天有氧运动等良好的生活习惯。与此同时,同学们对于日常生活中不按时用餐、经常熬夜和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等不良习惯进行了反思。团支部成员也通过亲近自然,感受到了自然的活力,表示要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走出课堂,走近自然。

 

本次以“走近自然,重视健康”为主题的特色班级团建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与自然亲近接触,体悟到了自然风光的美好,而且让支部成员充分意识到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本次特色班级团建活动至此结束。

  (通讯员:竹子凌  摄影:刘嘉玥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