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垃圾分类我先行 ——经济1902班青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17:27:00

为增进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经济1902班团支部于12月7日中午在升升公寓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的问卷调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公娇同学策划,王子妍,菲洛热,柳奕天同学组织,梁蝶,王英,葛轩畅同学总结。

活动开始,全班同学分成九组,分别展开行动,随机对过往行人进行问卷调查,参与者可获得班级准备的精美礼物一份。

   

各组成员积极行动,热心路人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垃圾分类的看法和建议。其中不乏参考价值较高的评论,这些见解提高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成员们在进行问卷调查的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共收集了100份垃圾分类认识和看法,通过分析调查收集的意见,组员们得出了垃圾分类难以实现的根本原因是自主进行垃圾分类意识的缺乏。同时,通过积极讨论,组员们还得出,缺少具体指导也影响到了垃圾分类顺利实施的结论。

本次活动中,通过填写调查问卷,班级同学向大家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并增强了人们的环保意识。希望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同学们都能投身于垃圾分类实践,推动垃圾分类计划的实施,共同保护环境,守护我们的家园。

(编辑:刘方 摄影:鲁思晨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