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经济生活我知晓 ---- 经济1901班级青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17:24:00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经济小知识的理解,提高经济知识在生活中的普众性,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12月6日下午,经济1901团支部于升升学生食堂门前开展了主题为“经济与生活”青创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效恺,班长姚雅琪组织,全体班委共同策划,全班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开展了与“经济与生活”有关的趣味测试答题游戏。根据答题的正确率,同学们分别获得了数量不等的礼品奖励,得分越高,奖励越丰厚。游戏结束后,负责人给同学们送上了糖果暖宝宝口罩热水袋等极具时令性的冬日温暖小物,活动氛围也更加变得热烈。

 

随后,全班同学被随机平均分为四个小组,轮流在活动棚执勤,各个小组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分工明确、有序地展开活动。活动末尾,全班同学集合,合影留恋。

通过本次活动,班级活动的影响力与关注度有了一定的提升,同学们都热情参与,反馈度较好。截至活动结束,同学们共填写了120份趣味测试问卷。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对经济知识有更多的了解,对经济生活有更深的认识,并能在经济学习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至此,此次青创活动落下帷幕。

        (通讯员:朱迪娜 摄影:林育萱 朱迪娜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