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绿色心情杂货铺 多肉种植送温暖 ——经济cy1901班青年思想道德教育"十佳百优"特色团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11 17:21:00

    理压力大的现状。127经济cy1901团支部开展了以“多肉植物”售卖为主题的创业活动。该创业活动旨在通过照料“多肉植物”的方式释放人们的生活压力,让更多的人拥有“绿色心情”。

 

12月7日上午,绿色心情杂货铺正式开张。在充分的宣传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杂货铺收获了一批又一批客人。他们给自己挑选的小多肉培土,种植,施肥,浇水。在领养属于自己的小盆栽的同时收到了由工作人员们亲笔书写的明信片。

此次活动中,经济cy1901团支部的成员们收获颇丰。在杂货铺的经营过程中,定价及工作分配等问题层出不穷,但成员们通过发挥自身的应对能力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合理的解决,并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收获了宝贵的创业实战经验。

 

绿色心情杂货铺,多肉种植送温暖。经济cy1901团支部直击当今社会压力大的问题,以“多肉植物”为创意点举行了“十佳百优”特色团建项目,不仅达到了绿色创业的目的,还为以青年群体为代表的社会高压人群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至此,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应涵睿 宋诗月、张雨盟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