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经验分享会 传递国贸情

发布时间:2019-12-10 19:12:00

12月5日国贸1901、国贸1902国贸1802班全体同学在博学主楼410教室开展了以“经验分享,传国贸情”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国贸1802团支书刘奥主持,邀请了三位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校一级奖学金的优秀同学进行经验传授

首先彭瑾怡同学进行分享她凭借自己的认真努力,在大一学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重点强调了整理笔记的重要性指出关键在于坚持,背单词或者读书都需要坚持。最后,她还分享了有关转专业的经历和注意事项。

   

接下来国贸1801班的袁思雨同学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她着重强调学好数学英语很重要,要平衡好社团工作与学习,应着重在社团里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最后国贸1701的莫洋同学进行了分享,他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提到,上课要跟着老师的思路走,下课要积极提问善于和老师沟通同时,他还鼓励大家利用自己的优势多参加竞赛和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丰富自己的经历。最后,他将自己的笔记框架整理分享给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

   

本次宣讲活动中,三位优秀的高年级学姐学长将自己经验分享给了同学们。同学们收获颇丰。

(通讯员:王靓雯 摄影:王靓雯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