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团结友爱·携手并进——经济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6 09:30:00

1124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于鉴湖四教学楼16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首先对报名的寝室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抽查和例查,经过评选最终共有六个寝室进入决赛。

 

决赛在鉴湖第四教学楼16楼报告厅举行,出席决赛的评委和嘉宾有2019级辅导员段丽君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同学们带着精心制作的PPT和视频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展示,他们通过很多精彩的照片和文字来展示宿舍生活的温馨和寝室装饰的美好。最终,升升公寓A706寝室凭借干净统一的寝室装饰以及幽默的介绍夺得了本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的一等奖,赢得评委和其他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在展示结束后,段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每个寝室展示的出彩之处以及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积极筹备和举办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赞扬。

通过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进一步增进宿舍成员间的友谊,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构建良好的寝室文明,提升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营造健康、积极、和谐、文明的寝室文化。后期,学院将会以暖舍行动为依托,举办更多暖人心、增感情的活动。

(通讯员:陶依姗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