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喜迎七十华诞,弘扬爱国情怀——经济学院举行特别团日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9 10:34:00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应校团委关于开展青春向祖国告白“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要求,经济学院与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于916日上午6:30在博学广场上联合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150余名经济学院与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学子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六点十五时许,胸前佩戴团徽的经济学院学子在博学广场旗杆西侧列队完毕。六点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行进礼完毕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到场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经济学院优秀团员代表王晨光同学与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优秀团员代表郭子健同学作国旗下的讲话。王晨光同学表示将铭记历史,铭记新中国发展道路上的坎坷与辉煌,刻苦学习,增强才干,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用青春和热血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七十华诞放声高歌。青春的心跳与爱国的情怀同频共振,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志激荡成共鸣,汇聚成洪流,化为了两院青年学子践行使命、勇于追梦的强大力量。

至此,经济学院特别团日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讯员:束业臻、蒋琳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