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分享毕业规划,注重压力释放——金融1602班召开新学年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08:29:00
    914日上午,金融1602团支部在新一205召开了大四第一次新学年班会。首先,班长董鑫同学发言,对过去三年班级表现做出了点评与总结,对大四的班级发展作出了展望。
    

此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是考虑到大家都面临着就业、考研、出国等压力,班长希望这次班会能鼓励大家主动说出自己的计划,勇敢倾诉自己的迷茫与困难,并在与大家交流的过程中解决,还为每一个同学准备了温馨的奖品,希望能为努力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一些帮助。

班长董鑫同学带头真诚地讲述了自己准备考研的心路历程,为大家做出了榜样。接下来,计划出国留学的刘莫南同学也勇敢说出了自己的压力与挑战。在两位同学的带头下,其他同学也纷纷畅所欲言。

在大家完成讲述后,团支书颜麟骅同学作总结,为大家提供了一些有用的解压方法,并鼓励大家在压力过大时主动与心理委员、导员沟通,或与学校的心理医生倾诉。她为勇敢发言的同学们分发了奖品作为鼓励,最后祝福每一位同学在大学的最后阶段实现梦想,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通讯员:董鑫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