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经济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08:53:00
    98日早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与志愿者在迎新点集合布置迎新会场。天色朦胧,现场一切布置完毕,所有学生干部与志愿者各就其位,迎接19级全体新生与家长的到来。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早早到达迎新会场,指导学生迎新工作。
    

校长张清杰、党委书记信思金、副校长康灿华以及经济学院院领导也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在指导新生报到工作后,魏院长与新生深入交谈,并详细地回答了家长们提出的关于学院概况、就业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

    

报到现场,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身着蓝色文化衫,志愿者则统一身着绿色志愿者工作服,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报到工作。报到会场分为金融学、电子商务、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报到点,新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到不同报到点进行报到,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完成一系列报到手续,并收到了学生手册和新生导航。随后,新生们与照片墙合影,并将给自己四年后的一封信放入“哆啦A梦”投递处。

报道流程完毕后,志愿者带领新生和家长前往新生宿舍布置安排,一路上,志愿者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并带领他们购置必需生活用品。


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在学院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下顺利完成了报到手续,正式开启大学生活。迎新活动仅仅只是开始,相信2019级新生将秉持“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刻苦学习,锐意进取。

(通讯员:闫静雯  摄影:闫静雯 蒋琳 蔡志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