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经济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30 15:35:00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展开之际,为充分调动参与实践成员积极性、提升同学们的调研能力, 20196281800,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在鉴四十六楼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宋参老师和全体实践队队员出席本次会议。

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杜仲雯首先从安全、提前了解调研内容、拍照新闻培训、及时做总结这四个方面分享了她的经验,帮助队员做好实践开展前后各方面的准备后,记者团闫静雯同学通过讲解与PPT展示,向队员们详细介绍了新闻的格式、内容、排版、图片等具体规范,为即将展开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新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团委书记宋参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快速记录调研信息、做好文件整理工作,并呼吁同学们在调研中做有心人,留心难得的宏微观数据,多做准备。另外,宋参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行动保证安全,二是调研过程中注意礼貌礼节,三是团结协作完成调研任务。

至此,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队员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相信在此之后,队员们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真的方式对待调研活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将会在队员们的协同合作下圆满完成。

(通讯员:王晶 审核人: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