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10:47:00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为暑假“电商兴农”等社会实践活动做准备,623日下午18时,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第一次会议在鉴四十六楼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宋参老师,团委副书记杜仲雯,宣中主任赵佳宇以及参与社会实践的全体成员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实践部干事齐承龙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主要内容。社会实践将在保康县和武汉市同时开展并安排金融知识下乡小队为贫困地区普及金融知识。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后期安排,有关开展动员大会、培训会等事宜。

随后,宋参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代的社会实践的经历。他提到社会实践活动是一项艰苦而有意义的活动,要适应艰苦的环境,积极投身到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宋参老师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发扬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品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积极参与,为实践活动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暑期社会实践队分别召开了第一次队内会议,队长们并对社会实践的具体工作做出了相应安排。至此,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完成。此次会议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通讯员:吴晓晨  审稿人: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