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金融1703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4:49:00
    期末考试来临,为使同学们增强诚信应考的意识,619日下午金融1703班于新二108教室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肖杨主持,金融1703全体同学参加。

 

班长肖杨同学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复习,更要进一步加强个人与集体的诚信建设。接着,班长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排除外界干扰,积极备考。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身能力的重要性,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第二,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第三,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第四,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接着,学委许瑶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验,鼓励大家平心静气、戒骄戒躁地进行备考工作,从整体到局部进行复习。另外,她强调信心也非常重要。最后期待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通讯员:姜慧 审稿: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