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放松心情,助力期末—金融1703开展班级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4:48:00
    为帮助同学在期末复习阶段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在班级同学们的提议以及班委们的讨论后,金融1703班在622日下午开展了以“放松心情,助力期末”为主题的班级运动会,由体育委员孙炜负责本次运动会的组织与安排,班级其他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运动会场地主要为鉴湖体育场和西院羽毛球馆,运动会由羽毛球赛、拔河比赛等一系列趣味项目组成。

   

下午两点,所有同学在西院羽毛球馆集合,展开羽毛球单打和双打比赛,其中最为精彩的是在个人赛最后阶段体育委员孙炜同学的跃起扣杀,拿下了最后一局,取得本次个人赛的冠军。

三点半,大家于鉴湖体育场集合进行拔河比赛,由于班级人数限制,本次拔河比赛采取了新的形式,每支队伍有六名本班成员,然后由队伍成员在体育场附近邀请其他同学参与,最终构成三支十人队伍。伴着“1212……”的口号声,拔河比赛激烈展开,而在拔河比赛中,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场上的欢呼。随后,接力传递乒乓球、花样投篮等趣味项目依次进行。

本次运动会不仅放松了同学们紧张备考的心情,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交流的好机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肖杨 审稿: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