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强化复习共奋进 诚信考试我先行 ——金融1603班开展期末强化复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10:21:00
    为进一步督促同学们积极备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本学期考试周来临之际,金融1603班长李渌宇及其他班级干部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进行了考试诚信教育、期末考试动员以及学习资料的分享活动。

 

首先,班长组织班级主要班干部对即将到来的金融风险管理、中央银行学等考试进行了讨论,班长李渌宇指出:“目前班级内学习氛围浓厚,大家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很有信心,但是部分同学仍然存在着基础薄弱,不知道该从哪里复习的情况,大家作为班级干部需要帮助考试困难的同学积极备考。”

在班长的号召下,大家展开热烈讨论,部分同学表示对于金融风险管理的资料总结有困难,中央银行学的大作业存在详细化问题。以林虎同学为代表的班委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讨论,而且进行了资料的整合。之后的一天里完成了为同学们印发复习资料的任务,并装订成书本,发放到每个寝室,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尽全力应对期末考试。

此次学习资料共享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尤其是对于学习困难的同学而言,在繁重的复习压力有了重要的参考资料,班级同学的成绩得到了显著提升,为标兵班集体的建设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崔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