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金融1603班顺利开展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1 10:20:00
    为了让度过紧张备考和复习的同学们得到适当的放松,620日下午,金融1603班于西院羽毛球馆举办了班级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挑战赛两个部分。比赛由班长李渌宇等班委组织策划,班级同学积极响应。

 

下午4点,全体参赛者于西院羽毛球馆集合完毕。比赛过程中体育委员表现最为活跃,他凭借高超的技术、迅速的反应和敏捷的动作频频赢得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其他选手也毫不逊色,罗旭聪同学在比赛中多次使用扣杀、网前吊球等技巧,为自己的队伍斩获大比分,而比分落后的同学也毫不气馁,沉着冷静,力争反败为胜,赛场上不时传出观战同学热烈的掌声,班级成员之间的友谊也在比赛中得到了加深。个人挑战赛场上更是高手如云,竞争激烈,选手们打的每一个球都颇具技术含量。经过激烈的夺冠赛,团体赛前三名、个人挑战赛的名次也都一一落定。

班级一位同学表示: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仅让我在紧张的考试结束后适当放松了心情,同时还增强班级凝聚力,希望班级以后可以多组织这类于身心有益的集体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