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宣传中心2018-2019学年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20 08:44:00
    回首往昔,追忆平日感动;携手今宵,共铸明日辉煌。617日下午,经济学院宣传中心2018-2019学年总结大会在鉴四十六楼召开。

 

大会由宣传中心设计部干事田承昕主持。经济学院宣传中心指导老师董雪傲老师,宣传中心主任赵佳宇和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共同听取宣传中心学年工作总结

记者团团长陈缇萦、新媒体部部长李永波、编辑室室长张梦瑶、设计部部长胡新杰分别上台就近一学年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各部门负责人真切地希望大家在宣传中心相处的一年中有所学、有所爱。正如编辑室室长张梦瑶说所:“不管是愿意继续留任,还是愿意花时间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愿意是值得被赞赏的事,决定留下来就意味着要学会承担责任,大家一定要敢,因为勇气是难能可贵的事。”

宣传中心主任赵佳宇进行总结发言。他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工作,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大家能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进行学院宣传工作。


经济学院宣传中心指导老师董雪傲致辞。她既肯定了宣传中心在经济学院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优异成绩,也指出宣传中心各部门工作专业性欠缺的问题。最后,董老师评价宣传中心为一个和谐优秀的集体,是很好的发展平台,也希望接下来大家能与宣传中心共同成长。

至此,本次宣传中心2018-2019学年总结大会结束。

(通讯员:应珂 摄影:应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