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金融1702班开展学情报告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09:28:00
     326日中午12点,金融1702班全体同学于在新一104开展了班级会议,此次会议由班长吴宇航主持。

首先,班长对上学期班级整体的学习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班级部分同学进步明显,成绩有很大提高,但仍有小部分同学学习态度不端正,班级平均绩点落后于其他班级,需大家共同努力。紧接着组织大家学习《学生手册》,强调注重平时考核,对迟到、旷课、作业迟交等问题提出要求。最后带领同学们树立新目标,督促大家增强自主学习的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后,学委陈锦文同学对班级学习情况进行进一步分析,肯定了同学们上学期的努力成果,并在学习方法上提出了合理建议。学委列出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提醒大家要注意上课纪律,控制手机的使用时间,特别强调注意不同老师对课程的不同要求。同时班级建立了学习资料共享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资源获取渠道,以便大家更好的学习。

会议最后,班长进行班会总结。希望同学们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认识,在新学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取得理想的成绩。

(通讯员:刘静怡  摄影:刘静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