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经济1702班开展“崭新学期,携手共进”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0:37:00
    明确新学期前进方向,促进班级同学砥砺前行、全面发展,经济1702班于3171730分在新一205开展了“崭新学期,携手共进”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董志朋同学主持,班主任刘杰老师与经济170231名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董志朋同学宣布会议主题并介绍会议流程。邀请班委进行班级工作总结和个人工作述职。学习委员王炜哲同学总结了班级上学期整体学习情况,表扬了学习认真,成绩优异的林子怡同学并请其进行学习经验分享,此外还指出班级学习氛围不足的问题,并提出进行小组帮扶的解决方案。生活委员单潇航同学总结寝室卫生情况并叮嘱大家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呼吁大家注重寝室卫生。心理委员、权益委员等也进行了班级工作总结。

班委述职后,班主任刘杰老师肯定了班级工作取得的成绩。此外,分享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发言“大学要围绕学生刻苦读书来办教育,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激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拼搏奋进,不虚度光阴。同学们通过刘杰老师的发言,感受到大学不可重来,光阴不可浪费。

(通讯员 向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