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研1602党支部开展学习抗灾抢险英雄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08:52:0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35日上午,经济研1602党支部全体党员展开“学习抗灾抢险英雄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李凯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何李凯通过视频分享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座党员干部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进一步阅读事迹材料,同学们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他们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保证了试验平台及其保障人员安全的英勇行为而高歌,同时为他们因此付出自己的宝贵生命而惋惜。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对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