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推进寝室建设,升温室友情谊——经济学院“寻找最美寝室”评比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20 16:58:00
    

推进寝室建设,升温室友情谊

——经济学院寻找最美寝室评比大赛顺利举行

      寝室文化作为校园文化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一直是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一个重点。为了培养大家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为大家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225日下午2:30,寻找最美寝室大赛准时在鉴四16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优秀寝室代表马腾、学生会副主席吴忠邦、宣中设计部王添武、学生会生活与权益部刘志成参加。

比赛伊始,美妙的轻音乐传来,B-106寝室开始了她们的展示,她们以装修寝室的历程为切入点,分为装修前,装修时,装修后三个部分,在装修的过程中,四个女孩互帮互助,一起构建自己的小窝。紧接着,B-235寝室搞怪前卫的短视频引的大家一阵阵发笑。B-129寝室和B-149寝室都采用了方言配音的方式演绎自己的寝室特色,来自天南海北的四个人聚在一起,每个地方的方言更是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家的味道。B-220寝室是一个乐观向上的寝室,她们在一起学习,做学生工作,做志愿服务……一起努力,一起进步。并且推出了寝室特色活动“21天关灯计划”,四个女生向阳而生。而B-227寝室用自己的手绘PPT,讲了一个内向不善于交朋友的女孩子,在舍友的关心下,慢慢融入了大家庭,和大家成为好朋友的故事。

各个寝室展示结束后,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寝室有 B445B220,获得二等奖的寝室有B227B133B325,获得三等奖的寝室有B129B106B149B140。接下来,获奖宿舍将会进一步准备,积极参加校级最美宿舍评选,展示经济学院特色的同时,带动学院宿舍共同进行园区文化建设。

(通讯员:周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