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经济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9 15:39:00
    为落实学生安全教育,进一步做好宿舍安全工作,217日晚,经济学院党委杨春副书记、乔云莉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于对经济学院全部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及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宿舍内是否有私自使用的违规电器,是否存在私改电路、将电线插座接到床铺等违规行为,以及排查是否存在漏水、电路插座老化、楼道消防设施损坏等细节性安全隐患。在检查的过程中,学工办的各位老师都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交谈,认真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对于少许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学工办的各位老师耐心教导,并提出了限时整改的要求。

此次宿舍安全排查,发现了部分的安全隐患,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文明宿舍意识。同时,也向学生们进一步强调了宿舍安全知识,为同学们建设安全文明的星级宿舍做准备。(通讯员:赵佳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