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严肃诚信应考 铸就高尚品德—经济学院诚信应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11:12:00
   为进一步落实责任·诚信·成才三项教育,端正学风,肃清考纪,夯实前期各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坚实基础,考试周来临后,经济学院特向班级发放诚信考试海报,并在每场考试前,将诚信考试海报粘贴在黑板上,同时向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发放诚信袖章,加强学生骨干的自我监督以及模范带头作用。据悉,此次经济学院开展以学生骨干为带头作用的学风建设活动共发放近300个袖章和20张诚信考试海报。
   

经济学院全体学子在考试期间,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真正实践着“认真备考、诚信应考”的准则,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中自我激励,不断进步,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使全院的诚信体系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张贴诚信海报进行的全员性警示作用以及学生骨干佩戴袖章的示范性作用,此次诚信应试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经济学院没有出现一起学生作弊事件,后期,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力争彻底杜绝考试作弊现象。(通讯员:李施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