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创新创业 一直在路上——经济cy1701班校外班主任聘请仪式暨高效沟通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7:41:00
    为增强我院经济创业试点班企业思维逻辑能力,推进商业理论学习与创业实践相结合,19日上午,学院邀请了怡萧行公司董事长肖波先生莅临经济学院,于鉴四7楼创客空间与经济cy1701班开展了“高效沟通”主题沙龙,经济学院魏龙院长、肖静副院长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开始,肖波董事长以听课人与讲课人谁最累的问题引出换位思考沟通的话题,进而开始"高效沟通"主题沙龙分享会。会上,肖波董事长从抓住问题核心、保证信息的有效交流与失误成本的降低,到利用肢体语言、从不同角度思考、提升画面氛围来增强双方交流的生动性,最后他还强调了互利思考的重要性。整个过程中肖波董事长凭借生活事例分享与同学互动,现场展示使用肢体语言与营造气氛对沟通重要性,同学们积极发问并分享自身经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魏龙院长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为肖波董事长颁发聘书,正式聘请肖波董事长为经济cy1701班校外企业家班主任。聘请仪式结束后,肖波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与创业的疑问,同学们获益匪浅。

最后,肖波老师强调:学习能力十分重要,年轻人要多奋斗多努力!他表示欢迎同学们前往怡萧行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共同讨论企业管理问题。此次分享会也为同学们解答公司经营与未来发展的疑惑,分享会在掌声笑语之中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曾胜 摄影:高屠甜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