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经济cy1701开展“诚信与感恩”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09:49:00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加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观念,并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考试,12月26日上午,经济cy1701团支部于新四207教室开展了以“诚信与感恩”为主题的班会,班长高屠甜田主持本次班会,经济cy1701全体成员参加。

班会伊始,同学们共同学习《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的办法,班长再次强调学院对于考试中作弊同学的处罚结果,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院对于对“诚信应考”的重视以及对作弊现象的严厉打击,纷纷表示要诚实应对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接着各个班干部分别表达自己对于诚信的理解,并组织小组进行讨论。讨论完毕后,由小组同学讲述对考试的思考与感受。随后,班长进行班会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做到诚信应考,考出水平考出风采。

会议最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宣读诚信宣言,至此,本次班会全部结束。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在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品质。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起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考试,创造佳绩!

(通讯员:范钰路  摄影:俞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