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电商1701班开展“认真迎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09:46:00

期末考试在即,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提高诚信应考的意识,12月27日下午4:00,电商1701团支部在新四-201教室开展“认真迎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该班会由班长王波主持,班主任曹洪江老师和电商1701班全体成员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王波为同学们做期末考试动员。他提醒大家抓紧时间,积极备考,鼓励大家在学习上积极交流,做到信息共享。同时,他强调,考试只是一个考验大家学习成果的方式,和考试成绩相比,同学们自身的诚信更为重要,每个同学都应该做到诚信应考。

接着,班主任曹老师上台发言。他表示相信同学们都明白考试作弊的危害,并能够自觉做到诚信应考。之后,曹老师再次向我们介绍了我们的专业目标,针对部分同学的疑问作出答复并鼓励同学们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勇于尝试,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竞赛。

当代社会,只有拥有了诚信,你才能在社会立足,才能得到他人的尊敬。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同时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做到诚信应考,不辜负努力的自己!

(通讯员:耿珊  摄影:耿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