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金融1803班举行诚信应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17:00:00

在考试周即将来临之际,秉着“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的初心,1803班12月20日下午6:30南湖新四教学楼108教室举行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的主持人是金融1803班学习委员罗佳莱同学。

班会伊始,罗佳莱同学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的内容,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另外,罗佳莱同学也对“诚信”二字表达了自己的理解。

随后进行班会的第二部分,由陈龙同学为大家现场讲述一个关于诚信的寓言,以此引发同学们对“诚信”二字的思考。随后,罗佳莱同学以“诚信名言我会说”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了许多关于“诚信”的名言,以此坚定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

接下来是分享环节,陈龙等四名同学积极表达了参加此次班会的感受与思考,几位同学都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不仅是对他人的一种公平,更是对自己的一种公平!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诚信考试”班会进入尾声相信经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能够深刻的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创佳绩!

                                        (通讯员:梁应梅)

附件下载: